Z

一个很幼稚的人
Wland UID 389707

两个直男的相处模式究竟可以gay到什么程度?

两个直男的相处模式究竟可以gay到什么程度?



▶▶▶▶▶▶▶▶▶▶▶▶▶▶▶▶▶▶▶▶


全部12939   视频745          默认排序∨


▷▷▷▷▷▷▷▷▷▷▷▷▷▷▷▷▷▷▷▷



苏沐橙子汁v  嗑瓜子一级运动员


没人邀,看提到电竞圈的高赞回答来来去去就是那两对,主动来答个题,跟你们唠一唠世邀赛期间YX与ZZK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要知道,他俩以前可不是什么队~友~哦!甚至还是对~手~呢!(邪魅一笑.jpg)


缩写代号不太走心,因为故事指向性太明确,随便一推理就知道是某前第一人和某后第一人了,走了心也没用,直接公开还容易描述点。此处之所以不点他俩真名,完全就是多年来养成的磕真人cp不打扰正主的习惯,你们就当同名同姓看吧,也不必凑热闹圈他俩,nili叶神帮我收过ZY同人的快递,连封面露骨的绘本都看到过,早就习惯了……等等,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 ̄;)


预先说明:


【截图】

两个直男的相处模式究竟可以gay到什么程度?


划重点:直男。我很清楚他俩是直的,所以杠精朋友不要因为我交代了自己的腐女身份就无脑开喷。我以YX的贞操作担保,对天发誓,下述场景真实可考,绝无瞎编乱造。


不喜绕道!


不喜绕道!


不喜绕道!


ARE U READY?HERE WE GO!


******************


1.关于衣服


刚到苏黎世的时候,南方小伙伴最不习惯的不是时差,而是温差。低了十度吧,晚上挺冷,接机的小伙伴应该都看到了,YX跟以前一样,把他的外套给了我。


【图片:机场路拍苏沐橙所穿国家队队服——编号为1】


但你们嘤嘤嘤羡慕我的时候一定没发现,YX穿的是ZZK的私服。


【图片:机场路拍叶修在衬衫外套了件宽松红黑长袖】

【图片:复盘会上周泽楷穿着同一件长袖坐在孙翔旁边喝水】


我当时跟你们一样,天真地以为资深宅男突然间开了窍,明白自己身为领队代表了国家的形象,终于肯在外形上下点功夫潮了那么一回。噗,是我想得不够多,是我思维太禁锢,由始至终,YX对服装只有一个最基本的要求:能穿。那件满满ZZK风格的衣服就是ZZK的……


本来嘛,HST也披了YWZ的外套,男生之间做这些真没什么……问题是YX和ZZK在此之前的交集真挺少,直男间的友谊升华之突然,ZY党都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出——YX到酒店都没换下来,第二天又给穿上了。(欲言又止.jpg)


是的,又穿上了,穿了整整一天……(笑容逐渐变态.jpg)


“反正都要洗,干脆穿到脏呗。”

“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哥又不是带病。”

“……”


这是带病不带病的事情吗?!


“说起来,你冷的话干嘛把外套给我啊!其实我还可以,拍广告都习惯了,超级抗寒……”


YX这么跟我解释——“因为落地那天,小Z正巧在随身行李里塞了件多余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哇塞,真的好正巧哦~ZZK自己穿的A家连体工装款,随手塞的却是能跟白衬衫搭的嘻哈风耶!_(:з」∠)_


【图片:机场路拍周泽楷穿着黑色连体工装款】


没别的意思,就是发出来一起舔一舔酷盖,再一起研究研究酷盖的时尚路线。我琢磨……那个嘻哈长袖应该是当围巾缠脖子上……?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呵,天真。


他俩同床后连内裤都不介意混穿啊!!!(同床这件事后面讲)


就某天,ZZK回原先的两人间找东西,SX问他找什么,他说内裤不见了。内裤不见了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两个人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消息传开之后,经理一顿分析,搞得大家贼慌,怀疑是不是有私生饭混进了酒店。


YX在旁边淡定地转身,估计是看了眼内裤吧,然后又淡定地转回来,“穿错了,不好意思。”


ZZK:“没事。”

YX:“要我立刻脱吗?”

ZZK:“记得还就行。”


记得还……


妈耶……


ZZK后续有没有再穿那条内裤就不得而知了∠( ᐛ」∠)_


2.关于gay里gay气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直男和同性情侣很喜欢互gay,但俩单身gay反而会在相处时显得更有分寸些……emmm好难描述,总之可以参考一下其他回答啦!


ZY两人连内裤都那啥了,晚上又躺同一张床,日常的肢体接触却统统pass掉。我很怀疑,他们睡觉的时候是完全不会动吗,一点都不会碰到对方?


昨天是在苏黎世的最后一晚,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ZZK抽到了在YX身上做俯卧撑,他居然选择了罚酒。其他更过分的,ZZK照单全收都做了,比如脱掉上衣让身边的人摸腹肌之类的。


嗯,那个幸运儿就是本人,然并卵,经常和他拍广告,他的胸我都碰过……坦白说,早就习惯了,心底一片宁静。非要形容体验的话,那就是手感不错,嘿嘿嘿。


另外YX喝醉之后,ZZK扶YX回房间,用的是传说中的绅士手你们敢信?!


我不太懂,直男之间需要这样的蛮?


【图片:抓拍,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腕】

【图片:抓拍,周泽楷拉住叶修的衣袖】


都是这种类型。


这里放几个惊天大爆料!HST抽到了要坐在YWZ的腿上撒娇!在出柜的边缘来回试探!KSWL!⁄(⁄ ⁄ ⁄ω⁄ ⁄ ⁄)⁄

【图片:黄少天坐在喻文州腿上】

附赠一些虽直但gay的画面……

【图片:方锐扒张佳乐裤子】

【图片:李轩与王杰希交杯酒】

【图片:张佳乐亲李轩】

【图片:唐昊骑在孙翔背上】

【图片:黄少天露肩】

【图片:张新杰在角落里皱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们这个圈子真的好乱哦)


3.关于游览


比赛结束之后,公费逛了一圈。过程没太多好说的,因为第一次到苏黎世,男生们好无聊,我跟秀秀大部分时间是脱离大部队的(ヾノ・ω・`)


哦,还有你们的ST小可爱,他跟着我们一起找美食来着!


中间有个小插曲。


YX碰到了外国粉丝,粉丝向他告白了,但对方是个法国人,口音弄得他茫然无措,不知道他是怀疑自己没听懂愣在那边还是根本没听懂所以没有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在YX背后的ZZK笑了笑,搂过YX的腰,亲昵地蹭了蹭YX的耳侧,直视外国粉,“u r late. ”


太骚了太骚了,YX没挣开也没反驳,这是他俩第一次肢体接触!(私底下的我不知道哈)(●` 艸 ´)


4.关于YX前段时间的“枪王”问答


啊,有好多想说的,可是我有点晕机,只能删减内容,最后给你们简单分析分析YX的回答。(正在返程的飞机上码字OTZ)


原答在这里:++如何看待网友乐此不疲玩的“枪王梗”?(答主:叶修)++


(他们同床的经过自己去看吧,YX略过了好多细节,我这儿也不细讲,你们自行脑补吧)


【截图】

以前私下pk被抛过很多类似的垃圾话 他应该早就心如止水毫无波动了(不是哥抛的 哥全靠实力 根本不需要垃圾话辅助→→)


你们好像根本没注意到YX说“垃圾话”三个字啊!YX其实不喜欢“枪王”梗哈哈哈,他觉得这个属于垃圾话。YX真的,挺保守一男的,看似口无遮拦浪的一匹,实则,小姑娘一句“求日叶神”都能让他耳根发红哈哈哈。游戏里另论,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比赛中的防御点会提高数倍……仿佛第二人格。


【截图】

虽说穿着内裤 但发出来始终不太好 照片抹了 你们自行脑补一下 小年轻真挺大


看聊天记录,ZZK好像根本不在意发不发啊……嗯?



【截图】

换房是开玩笑的 不过既然他真想换 那就换了 一开始我跟马赛克一间→→后来你们枪王不肯把房间还给我 所以才搬过去跟他睡的 单人间的床挺大 躺俩男人绰绰有余(酒店订满了谢谢)


床挺大,躺俩男人绰绰有余,这就是你来问我能不能跟我一间的理由?


“想要避嫌。”


避嫌……避嫌……避你的大头鬼哦!


竟然不如一个男人需要避嫌,这让我一个妙龄女郎情何以堪!555


【截图】

不过个人觉得 适当玩梗 枪王无所谓 他未来女友可不一定


连ZZK女朋友的视角都考虑到了喃(纯洁微笑.jpg)



——————xxxx年xx月xx日更新——————



哈哈哈谢谢!心怀荣耀,则战无不胜!

很荣幸能够在这个夏天成为你们的骄傲!



103k 赞同  1093 感谢  52k 评论  一年前

—————————————————————


评论:


叶修v:原来如此(99k人已赞)

苏沐橙子汁v:原来如此可还行 (77k人已赞)

方锐v:来热评挤一挤,你们别同时圈我跟孙哲平了。讲真,张佳乐那裤子被好几个人扒过!你们眼里正经到不行的某人还打过他屁股呢! 斜眼笑.jpg (41k人已赞)

路人A:哈哈哈直男看完表示,看女神写的这些,叶神和楷皇其实更像是情敌关系吧…… (27k人已赞)

路人B 回复 苏沐橙子汁v:他俩喜欢的不是你吗?(21k人已赞)


今天的小戴也在好好努力v:收到推送的时候:沐橙姐姐在场上的表现太A了!帅到哭泣!中国队的大家都是宝藏啊啊啊啊啊啊!→看完答案之后的感想:周队和叶神难道不是真的……? (68k人已赞)

楚云秀得很v:哈哈哈笑吐了!过于真实! (39k人已赞)


荣耀v:为女神打call,为国家队打call(嘘,背着老板偷偷吃瓜) (65k人已赞)


路人C:腐眼看人基2333 是的 都怪我太腐了? (63k人已赞)


周泽楷v:……(42k人已赞)

路人D:u r so late! 捞不动了快!(20K人已赞)

路人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江波涛 来解读一下这六个点 (19k人已赞)


……


路人F:前来考古。今天,ZZK和YX公开了……(¦3[▓▓] (34k人已赞)


路人G:时隔一年来看叶神的“原来如此”,似乎别有深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k人已赞)


路人J:直男只是因为还没遇到一个合适的男朋友? (32k人已赞)


路人K:哈哈哈哈所以最高赞回答是个离题的零分叙事文?(2k人已赞)



end.


评论(17)
热度(6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